啊啊啊~~~
我是笨蛋
竟然忘了看NHK的ecoUTA
今天是tsuyo在奈良的春日大社前唱歌耶

還好padmecee正好轉到
緊急用MSN通知我
還可以聽到第二首~空
可是我的愛歌呀~~染井吉野
沒有聽到
我好想看tsuyo在春日大社前唱染井吉野呀

雖然只聽到第二首
但一聽到tsuyo的歌聲
我就起雞皮疙瘩了
怎麼那麼好聽呀
而且tsuyo在春日大社前看起來真美
真是視覺加聽覺的雙重享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