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實在很熱
思考了一下決定去剪個短髮
反正到明年學生畢業還有一年左右
這段時間再慢慢留長就好
(是說為什麼我帶畢業班時的畢業典禮就一定要長髮呀)

奇怪的是我去找阿德時
大概每三次會碰到一次下雨
今天又是雨天
不過雨天的好處是
客人不會很多
整個早上只有我和肉豬兩個客人而已

雖然今天剪的髮型跟我想像有點不一樣
但比起長髮要來得清爽
因為暑假要出國很多天
剪短髮也比較好清洗

表妹說短髮清爽
kewei竟然說還不夠短
你是以為我和你一樣在當兵呀
這樣就可以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