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因為補端午節連假的課
所以上了六天班
星期日又去參加玫小婷的婚禮
而在去參加婚禮前
我又在住的地方掃了一次地
婚禮回來後又拖了一次地
隔天開始又連上五天班
今天回到台南
就覺得我好像連續工作了十幾天

不過朋友聽到我這些事後
只說了一句:

妳有自虐傾向吧

好不容易有一天的休假
要參加婚禮前後還找事做
一時害我也無法反駁
而且昨晚十一點左右
因為我發現地上有螞蟻在爬
而我的枕頭上竟然也有兩隻
讓我大驚失色

於是馬上拿了抹布
在晚上十一點的時候
將我的房間地板擦了一遍
想想真的有點自虐
現在該慶幸我的房間不算大呀

好吧!
這個週末要在家好好的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