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吃完早餐後
就開始實施昨天訂下的計劃
當打掃女僕

因為中午老爸要請他國樂團的朋友到家裡吃飯
所以一樓先不能動
我就從二樓開始打掃
家裡還真是髒呀
我從十點多打掃二樓打掃到十二點
終於掃好地、拖好地了

中午吃麵時
因為客人很多
廚房的椅子都搬到客廳去了
我只好和阿姨站在廚房吃
吃完後又開始洗一大堆的碗盤
還要回答客人的問題
老爸很好笑
他竟然跟一個客人說我十六歲
那個客人竟然相信了
還過來問我現在幾年級
好吧!我真的可以騙人

客人回去後我又開始整理一樓
真的完全沒有休息
一樓比較好整理
所以沒有花很多時間
弄完後我開始收拾用具
到三樓去拿浴室前的墊布
結果
我的潔癖+勞碌命在這時發作了

因為看到三樓的灰塵好多
就不由自主的拿起掃把開始掃起來了
掃一掃又覺得沒有拖地不乾淨
就又拿起拖把拖起地來

我從早上十點多一直勞動到下午快三點
真的好累呀

雖然做得很累
但看到家裡變乾淨了
就覺得很滿足
現在終於可以好好坐下來休息
喝著五十嵐
今天剩下來的時間絕對要給它"浪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