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度過第五個沒有母親的母親節

今天突然回想起媽媽走了的那天
當時的心情當然是非常非常難過的
也是第一次體會到失去親人原來才是世界上最痛的事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
當時我並不是一個人
從我接到電話開始
我的室友陪我到車站
回到台南
我最好的朋友到車站接我
然後一直陪我到媽媽走了
(其實從我進醫院開始就都沒有跟她講什麼話
但她還是默默的在一旁,真的很感謝她)
而三舅、三舅媽也一直跟在我和爸爸身邊
一路陪著我媽回到家
鄰居也都出來安慰我們

雖然表弟和表妹因為隔天要上班
所以當晚沒有來
但隔天他們也都到靈堂前陪伴我們

在出殯當天是颱風天
全部的親人卻也不畏風雨
一起送我媽最後一程
而在學校的好同事、好朋友們更是冒著風雨
從嘉義搭著火車到台南
只為了參加我媽的公忌
真的很令人感動

雖然我失去了母親
這是非常痛苦的事
但同時我也感受到大家給我的溫暖
大家給我好多好多的愛
所以我真的很幸福

這幾年我和老爸雖然還是有點爭吵
但我也懂得要好好珍惜父女間的感情
雖然我們的溝通方式很特別啦
不過我想這是我們關心對方的方法

今天是母親節
昨天我和老爸已經去看過媽媽了
雖然媽媽不在了
我還是要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很高興這輩子能當妳的孩子
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