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應該要省一點錢
再加上每天吃便當其實對我來說不大好
主要是飯量太多,而菜太少
我是晚餐盡量不吃飯的人
所以便當對我來說都很辛苦

從上週我決定三四的晚上自己煮
因為一二有打球
打完都累癱了
根本沒力氣煮
一人份的其實不好煮
但我盡量營養均衡

上週挑戰了薑燒豬肉
一次就做成功了
真是開心

本週挑戰以前失敗過一次的漢堡排
結果又失敗了
星期日吃到有點想吐
被室友說不要勉強吃
但今天終於讓我征服它了
順利完成
加上蕃茄醬吃起來真不錯

明天要來炒沙茶牛肉
相信一次也會很美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