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要論文口試了
昨晚竟然失眠
早上七點多就起床
又拉了一次肚子
八點五十打個電話去莉莉水果店確認
就出發了
拿了水果,去星巴克買了咖啡和蛋糕
就前往戰場---系館二樓的會議室



口試10點10分開始
我先簡報20分鐘
今天的簡報狀況是我練習以來最好的一次
事後連老闆都說我今天報告得很好
(幸好在臨場表現最好)
外文系主任劉老師擔任主持人
她也是提問最多問題的人
不過也還好只有四五個問題
我覺得劉老師她切入的角度不同
剛好可以幫我釐清一些盲點
張老師則提醒我要注意當時的英國領地
在1921年愛爾蘭獨立了
所以我的英國界定要寫清楚
老闆則有跟其他兩位口委說明我們當初如何討論
如何界定問題
之後三位口委開始有點針對這個議題進行小聊天
大概在11點20左右老闆就請我出去
他們要打分數
我在外面等了大概幾分鐘
劉老師就出來叫我
劉老師一開始很開心的叫我
後來她說她不能這麼開心,要嚴肅
所以她進去之後請我坐下
然後她就"嚴肅"的對我說:

欣孜,我要鄭重的宣布一件事.......

妳過關了!!!

老師講到後來自己也笑場了
後來就一陣恭喜聲
老師再講一下下就各自走人了
我收拾一下再下樓找老闆聊一下要改的部份
幸好沒有要改很多
真是開心
今天真是好日子呀!!!
開心!開心!!



老闆和劉老師都認為我的論文可以再延伸下去
叫我考博班
我說再想想吧
目前先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