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經過青年路
想買杯義豐冬瓜茶
順便買去肉豬家
因為義豐的兩邊都是飲料店
所以我很認真的看
發現義豐前面停滿了機車
我就停到隔壁去

 紅太陽 專治口渴  義豐  忘了店名了 
車車車 車車車車車車車 車車車車

結果我是白痴
我停到了專治口渴和紅太陽中間
然後就往專治口渴的門口走去
當時還沒發現我走錯店了

等到走到店門口才發現
已經來不及了
因為店員馬上拿了一杯新飲品請我試喝
我當時已經不好意思說我走錯了
最後買了四杯洛神花茶
心裡一整個囧

幸好只有我自己知道自己走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