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本來應該就有研究室
但因為我是碩專,都是利用晚上上課
所以一直沒有屬於自己的研究室
每次上課都是來去匆匆
相對於一般研究生
對系館就比較沒有歸屬感

後來我發現了其實有一間碩專班的研究室
原來是第一和第二屆的學長姊曾經用過
他們現在學分都修完了
那間好像空了許多
我覺得實在有點浪費
就去系辦詢問
果然是給碩專班的使用
因為現在都沒人用
所以我就來使用了

我現在都在白天上課
中間有空堂也想找地方休息
在教室那些大學生實在很吵
有時也想去學校念書
圖書館有點遠
而且有時人很多,根本沒位置
在研究室裡很安靜
系館有飲水機,也很方便
最重要的是碩專大概只有我一個人會去用研究室
這一間就變成我一個人專用的
(其他同學其實也可以用,但大部份應該都不會白天來吧)

有了研究室
感覺比較像是研究生了
對系上也比較有歸屬感
今天花了一個多小時的打掃
感覺也很值得
希望以後能好好利用研究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