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正式放暑假了
一早睡到自然醒(冷氣停了就熱醒了)
中午過後去買要去機場的車票
竟然要坐凌晨三點的車
我看那天不用睡了
不過為了八點以前到機場
也是沒辦法的事
接著去牽了我的600愛車
到了表妹家之後我們一起去燦坤看她的MP3
現在的MP3還真便宜
她買了一個4G的竟然三千元有找
(不過牌子倒是沒聽過啦)
我們最近都中了布萊恩紅茶的毒
布萊恩是一間專賣紅茶和奶茶的店
店裡就只有紅茶和奶茶
而且一律是五百CC
他們的紅茶超好喝
味道很濃但又不澀
奶茶是加林鳳營的鮮奶
總之就是好喝到不行
我只要到附近一定會去買來喝
今天當然不例外
買了飲料和香雞排回到表妹家休息
過了悠閒的一天

其實我發現我的暑假還蠻忙的
尤其是七月中之前
7月4日至8日到峇里島
7月14至17日要到台中研習
還真充實呢
接著要開始準備我的論文了
加油!學生生活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