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補上班,可是沒學生(學生畢業了)
累積下來的疲倦在昨天爆發
所以今天就請了假
順便去剪了頭髮
在幾個月前我就決定了
要在畢業典禮後去剪短
打算告別一下長髮的自己
要去當學生了
可以留個清爽的髮型
上午十一點到全方位
跟阿德講我要剪短
問他要怎麼剪
他馬上就幫我想了這個髮型
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阿德很懂我
知道我懶
就幫我剪了個好整理的髮型
不過因為我是洗加剪加染
所以從上午十一點弄到下午三點多
真是累人呀
但我很佩服阿德
因為他還要繼續做下去
連午飯都沒吃
好辛苦喔
我要準備當學生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