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是媽媽三週年忌
我本來想請假去拜的
可是學校那天排了一堆活動
我又放心不下學生
就還是去上班
相信媽媽會體諒我的

星期五上午歡送退休老師
曾老師要榮退了
真好!可以去享受生命的第二春
不用再跟小孩搏鬥了
上午另一個重頭戲是大小手趣味競賽
我們班和小手班果然不是運動班呀
不過沒拿最後一名就好了

下午下了一場雨
CQS鐵人賽取消
但我看後來雨停了
就去問訓逸要不要繼續師生躲避球賽
如果我知道之後我悲慘的下場
我就不會去講了

因為是師生嘛
所以我們老師一隊
學生由一班到五班輪流比
雖然老師隊全勝
但我付出的代價可是非常大
我被3K,其中兩K明明就不是打我的
為什麼被波及啊
首先第1K是打到立偉的腳反彈到我的臉上
整顆球旋轉著擦過我的左眼下方
非常痛!!!而且還破皮了
第二K是王小仁直擊我的左胸
你可真狠呀!!!
我平時明明對你不錯的
第三K又是王小仁
我被打到後還沒離場
他球就又來了
而且王小仁的球太高
根本就是對準頭的位置(這是不可以的!)
先打中余大師的臉,余大師眼鏡都飛出去了
再反彈打中我的後腦
我是招誰惹誰呀
明明就要到外場了

整場球賽下來
最慘的就是我了
結束後每個看到我的六年級學生
都會問我有沒有事
感謝大家的關心啦
算了!就當是送你們的畢業禮物吧!

由於發生了這麼多事
沖淡了我以往到這一天會有的感傷情緒
也許也是一件不錯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