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忙歸忙,吃得倒很正常
但運動量減少,所以就開始變胖了

最近有開始少吃一點東西
但因為每天還是喝了咖啡
所以糖份可能攝取不少
今天研究所同學也說我好像變胖了
哇!哇!哇!這真是太可怕了
連同學都看出來了
我不減肥不行了
我決定一星期選個幾天帶著班上那些小孩去跑步
反正運動會也快到了,就順便訓練他們的體力吧
我覺得自己真是容易發胖的體質
都不能對自己太好
果然是歹命人啊

大家有什麼減重秘方
趕快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