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中午跟表妹吃過午飯後
本來表妹就要去剪髮了
而我就要去窩在圖書館裡
不過因為離表妹預約的時間還有一段
就叫表妹跟我一起去成大
幫我找資料

到了成大,就直奔B2的期刊室
拿出我在家查的小單子
開始在成堆的過期期刊中找我要的資料
找出來後再看內容
適合的就拿去印
這時就是表妹的工作了--影印

不過,表妹預約的時間到了
就剩我一個人在B2裡跑來跑去
除了搬一疊疊重得要命的過期期刊(因為都裝訂得好厚)
另外還要跟其他人錯開移動櫃子的時間
B2的影印機竟然只有三台
每個人都抱著好多書在等
整個下午我就重覆做著
找資料...看內容...影印
找資料...看內容...影印
這三個動作
等到表妹再來找我時
我已經做以上三個機械動作長達三個多小時了
表妹來到之後,還是只能做著唯一的工作--影印

等我們離開圖書館時
外面已經從豔陽高照到一片漆黑了
原來我已經窩在裡面六個小時了(從中午12點多到晚上6點多)
印了三百多元
我念的研究所真是花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