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同事討論寒假去玩的事
我想去埃及,黃小虹想去美國會男友,
而月底學校辦合歡山觀星,
Fish想去,不過要回家請示老婆大人

我在跟阿姨商量過後,大概就決定了
寒假跟阿姨和姨丈一起去埃及了
所以我在MSN上面寫了:
埃及之行大致確定

黃小虹看到後
覺得沒來一句對偶會對不起自己的文學造詣
因此也來了一句:

美國之行大致沒動靜

Fish看了我們的暱稱也想跟進讓句子變成排比
就也寫了:

合歡山之行大致沒搞定


今天我想說再換一下暱稱好了
改寫了:
埃及!埃及!

然後我上課中就沒再理MSN了
放學後想說洗把臉再去坐車到成大
在洗臉的時候
Fish要先走,來跟我說了一句:
我改了暱稱,妳有沒有看到?

我心想,一定又學我了,
所以就回答他說:沒有,但我想你一定改成
合歡山!合歡山!

他一臉驚訝說:妳怎麼知道!
然後一直笑
(你真是太無聊了!!!)

不過更扯的還在後面
當我們去看MSN的視窗時
發現黃小虹也改了:
美國!美國!

(你們兩個跟屁蟲,都偷學人家)

結果Fish當場笑到翻
哼!Fish你別笑了
合歡山你去不成了
你也甭回家請示老婆了
因為額滿囉!
連玫小婷都得坐到車掌小姐的位子了
你一定要去的話
我想司機和玫小婷不會介意你坐在車頂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