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穿了一件連身的白色洋裝到學校去
還加了一件小外套
結果引起了我們班的一陣小騷動
吳tank竟然看到就大叫:
老師!妳這樣我好不習慣喔!
簡小清今天算正常一點,她說:
老師以前也穿過裙子啊,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吳tank再次強調了:
老師以前穿的都是上面一件,下面一件的,今天竟然是連在一起的!

(喂!喂!什麼叫上面一件,下面一件啊?)

結果一大早,張小儒和何小儒這兩個雙儒就惹我生氣了
我穿著超淑女的洋裝開罵
罵著罵著不禁對著學生感慨起來:
你們都不乖,老師難得穿著這麼有氣質,你們還讓老師開罵.
簡小清今天嘴巴果然吃了糖:
老師!妳一直都很有氣質啊!!!

(簡小清!妳今天怎麼了?老師好擔心呀!)

後來她又補了一句:
所以老師妳要維持妳的氣質,就要有更大的容忍度!

(原來妳的用意在這裡呀!!!)

騷動過一小下就慢慢平息,
沒想到還有第二波

三班的蘇小勝很愛來串門子
聽簡小清說蘇小勝問她:
妳們老師不是女強人嗎?今天怎麼穿這樣???

(女強人不能穿洋裝嗎?)

本來以為洋裝風波到此為止了
沒想到放學後,我去找fish串門子
fish告訴我,今天我的穿著在他們班也引起了騷動
(就是蘇小勝的班級)

三班的學生:老師!五班老師今天怎麼穿這樣?女王變公主了!

(原來我是女王啊!!對了!女王的教室又要重播了!啊!離題)

三班學生:老師,你去問一下啦?
fish:為什麼要我去問,你們不會自己去問.
三班學生:我們去問只會得到一個答案,就是"為什麼要告訴你"

(喔!喔!沒想到三班學生也這麼了解我啊!)


其實,我今天穿洋裝去只是因為


我要洗這件衣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