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30到達機場,因第一次跟團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以前自助時就直接到櫃台辦理登機手續),而現在櫃台周圍是一群群的人, 我們只好混在人群中直到導遊來找我們.後來我才發現原來在櫃台周圍的人目的地都是一樣的,因為我們坐的是包機,直飛北海道旭川. 
飛機本來是10:35起飛,但延誤到11點左右才出發,這次坐的是長榮的班機,不知是遇到氣流不穩還是機長技術不大好,剛起飛和要開始下降的幅度好大,且盤旋時令人頭暈,在高空中也有一些不穩定,我還是比較喜歡坐國泰的班機,比較令我安心.
             
到了旭川,是日本時間3:30左右,出境後我們就坐上遊覽車,直接往飯店前進.一路上導遊一直在說話,導遊還蠻有趣的,不過話好多喔!他還說他在這七天會在車上一直說,不讓大家睡覺,真慘!
北海道的路上兩旁一片綠油油的,路邊在有小花、薰衣草,很美!北海道民房屋頂都造得很斜,且都不高,是因應氣候(下雪)的原因,房子也都很可愛,有歐洲的感覺.
5點左右到了今晚的飯店:PALACE.房間小小的,比我以前住的飯店房間較小,佳珊幸運的得到單人房,不用跟別人一起睡了,
(而且是以後幾天都如此,真幸運!)放了行李後,我們就在導遊帶領下到旭川最熱鬧的街道去逛逛.說逛還真的是在逛而已,不過由於凱筑、怡蒨、佳珊和佳穎都是第一次到日本,大家看到日本的摩斯漢堡,麥當勞,Master Dount,還有7-11,都很興奮,一直拍照,也讓我重拾第一次到日本的好奇心,跟著大家一起瘋,還走進無印良品和賣雜貨的Loft.         
回到飯店已超過7:30,我們決定在日本的第一餐當然要吃和食囉!所以我們到了飯店裡的餐廳-嵐山,嵐山的餐巾紙用的是和紙,非常漂亮.我們吃的是天婦羅定食,每樣菜的份量雖然都一點點,但全部加起來也有十小盤,吃得很滿足,今天的旭川行就在此畫下一個句點,期待明天的網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