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小學我有四節課
因為要歡送佳慧兼慶生
所以將上午的課調在一起
一大早就開同樂會
學生自然high到不行
罷了,難得讓他們這麼悠閒
開到一半
學校竟然廣播要大家去領消毒水
要進行消毒
那時我們正準備切蛋糕呢
所以...
當然是先吃完蛋糕再說囉
慶生完畢
學生們趕去上音樂課
而我上午的課就這樣結束了
到了下午第二節
決定來完成學校交代的任務--消毒
結果竟然花了一節課
累呀!
想說最後一節應該可以好好上個課了
沒想到李主任來借課
因為李主任人很好又客氣
當然就借啦
結果,我今天四堂課
通通沒上到正課啊~~~~
今天到底.....

晚上去成大上課
今天是史學英文
是同學翹課的大本營
不過今天真的太誇張了
十九位來了九位
第三節上課時終於來了第十位
讓出席率過半
不過老師因為生病要去看醫生
要提早半小時下課
所以第十位同學來了也只上半個小時而已
同學們,大家到底在忙什麼啊?
老師的包容度真高啊
如果我是老師
我就趁今天點名
哈哈,我果然是個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