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在打我的英國政治史報告
題目是:左派、右派和第三條路
因此我的MSN暱稱寫上第三條路
珂葳問我啥是第三條路
衍生出以下對話

小人物の好人物語(葳) 說:
啥第三條路
欣孜~第三條路 說:
英國政治的第三條路
小人物の好人物語(葳) 說:
....
欣孜~第三條路 說:
左派,右派和第三條路
欣孜~第三條路 說:
現在在打的報告
小人物の好人物語(葳) 說:
我以為妳要說"三條路給你選..."
欣孜~第三條路 說:
哈哈哈
欣孜~第三條路 說:
你覺得是哪三條啊
小人物の好人物語(葳) 說:
來來來 三條路給你選
第一條 臣服我 沒氣魄 但是有得活命
第二條 拒絕我 有氣魄 但是你就死定
第三條 裝死不回應 沒氣魄 也沒有機會活下去
建議你不要選第三條.....
小人物の好人物語(葳) 說:
要用台語唸比較有意思唷 XD
欣孜~第三條路 說:
第三條很好啊
欣孜~第三條路 說:
裝死沒氣魄但也沒機會活下去
欣孜~第三條路 說:
很棒啊
欣孜~第三條路 說:
哈哈
欣孜~第三條路 說:
經典耶
欣孜~第三條路 說:
把它抄下來
小人物の好人物語(葳) 說:
......

以下略

沒想到一個暱稱可以讓人想到不同的地方
真是太有趣了
這也表示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
想要去猜別人的想法都是白費工夫
還是做回自己是最好的
讓自己過想過的生活
別去亂想
不要給自己壓力
才能不帶給別人壓力
先讓自己快樂才能讓別人也感到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