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週的星期四晚上上課
都差點睡著
今天算是好的了
只是覺得很想睡而已
老師上課我還能保持清醒做筆記
上週真的好慘
真的快睡著了
楊子政老師的英國政治史
明明老師的聲音很大很激動
我還是昏昏欲睡
老師!對不起!
我以後會保持清醒的
不要給我太低分
至少也要70分及格哦!
也許是一整個星期的壓力和疲勞累積下來
造成我上課無法清醒
我想這是我要去克服的問題
最近要讓自己振作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cs222 的頭像
    piscs222

    piscs的部落格

    piscs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